前程。。。

8:23 AM

18岁了,
再过几年就上大学了,
但是到底要读什么课程呢?
虽然嘴上说以后要读chemistry,
但是对于chemistry有什么分课可以读我是一知半解,
讲说要读chemical engeerning,
但是却不知道自己是否了解这课程到底是读些什么,
我是真的喜欢chemistry吗?
不知道。。。
有时候想想,
是不是因为之前chemistry的成绩一直不错才让我误以为自己真的喜欢,
话说,
我现在认为读physic也不错,
混乱。。。
我到底喜欢什么啊?
有时候又觉得空姐也很好,
不然导游也ok,
而且老爸也一直在唆使我去读banking and finance,
而我却一直坚持不要从商,
但是我根本还没定下自己的目标,
望着自己的前途一直徭役不定,
不禁觉得自己是否要真的认真来想想了。。。

You Might Also Like

1 comments

Popular Posts

Like us on Facebook

Flickr Imag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