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火。。。

2:59 PM

死火这件事又发生了!!

为什么?

明明已经不会了,

可是今天还是发生了。。。

还连续三次。。。

oh my god。。。

到底是为什么?

难道是我退步了?

不会吧?

虽然满久没驾了,

但是我明明昨天还有驾去学校,

可是没死火啊!

只是不小心没注意红灯,

难道是因为我妈在车上?

老天啊,

我妈已经很怕坐我的车了,

你还让我死火!

是想害我吗?

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啊?

有谁可以告诉我?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

Popular Posts

Like us on Facebook

Flickr Images